alumas-toppic
ABOUT US
關於我們
關於大自然

大自然文化教育機構,為配合九年一貫教育課程,特別結合所有相關單位,成立校外教學的最大諮詢機構文化服務團隊。 (校外教學專用車隊、雙層巴士、豪華座椅)
資料提供與來源:交通部觀光局、野外求生協會、旅遊公會、野鳥協會、自然保育協進會、台北市文化尋根工作隊、大自然科學教育推廣協會、中華搜救大隊、觀光導覽協會、綠生活戶外活動隊、淨山環保協會、育幼院…等不勝繁舉!

icon 溯源

●因應新世紀的到來,為下一代開啟勝利成功之鑰。
●教育部於民國八十七年九月公佈九年一貫課程總綱。

icon 宗旨

培養學生具備人本情懷、統整能力、民主素養、鄉土與國際意識、及能終生學習之健全國民。

icon 課程設計

以學生為主體,以生活經驗為重心,以培養現代國民所需具備的十種基本能力為主要方向。
從個體發展、社會文化及自然環境等三個面向提出七大學習領域的概念。

icon 六大精神

●以基本能力取代學科知識。
●以學習領域取代學科教學。
●鼓勵學校發展學校本位課程。
●重視英語母語教育。
●強調資訊與其它重要議題融入教學。
●提供學校及教師彈性教學自主空間。

nctt-about

icon 總結

綜觀九年一貫課程不僅只是在課程上進行改革,還希望帶動整個學校組織生態與文化的變革,讓老師們不再是單打獨鬥的個體,使學校不再是孤立的城堡,是親師互助合作、學校與社區彼此交融的文化新生地。

nctt-about

NCTT-電話 NCTT-地圖 NCTT-行動

大自然文化教育機構:大自然旅行社有限公司(交觀甲7151號)
桃園縣野外求生協會(桃社政0916-1號)
中國童子軍第101團(童總研字4720號)
聯絡電話:03-4311350 或 0800-200230 傳真號碼:03-4311320
行動電話:0932-533669 ( 黃教官 ) 或 0933-785005( 陳小姐 )

www.nctt.com.tw

NCTT-QRcode
Email
置頂
Copyright © 2022 NCTT All rights reserved . Design by PROC